暮何归依(开学缓更)

本人六推,比较喜欢六右。
我爱连赞,快来连赞我。。。
开学更新速度会变慢,不是弃坑了

【柳六】白柳的个人许愿机(16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◍邪神六,不是衍生六。

◍本文中无桃/塔,避雷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眼前的景象在白六的视野里模糊,小电视屏幕信号不好般的闪了几下,成了雪花屏。

同时,他听见了陆驿站的提醒声:“10分钟到了,可以把窥视镜摘下来了。”


白六将这个异端放回他手里,垂眸思考着这些“未来”。


陆驿站用了自己的技能却没有共同看这条世界线的预测未来,心里忍不住好奇:“感觉怎么样?白柳他——没干些什么违法的事情吧?”


白六:“..…”


邪神勾起一个笑容,“我想,我已经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的了。很美,是一个,很棒的结局。”


他的银蓝色双眼浮起一丝诡谲的幽光,像是即将开始捕猎的肉食动物,整张脸都隐匿在阴影之中。


“是,是吗?”这个表情让陆驿站看的右眼皮直跳,好像对面的这个人还是玩弄世人于股掌之间的邪神,没有一丝温度反射。


“那就好,我们现在去找白柳 ——啊不,你现在还不能见他。”


陆驿站莫名的有些话说不顺的感觉,这个角度的白六真的在他心里留下了强烈的阴影。

对面的人用一种看透了一切的眼神对着他笑,像是在看他,又像是什么也没看。


真的.....太不对劲了。


无数的碎片在他的脑海中组合而成,最后逐渐形成一张完整的图。

一道闪电从他的脑海中飞速滑下。


他深吸一气,声音微颤。


“......你好像,已经有十多分钟没有落泪了。”


“哎呀,被发现了~”


白六无奈的摊开了双手,但语气中却无丝毫惊讶之意。


陆驿站没有时间去不敢相信这些都是白六的计划了,多年来的条件反射让他立马按下了随身携带的警报器。


刺耳的警笛声和红色的灯光忽的亮起,照在白六那张蔑视众生的笑脸上。


“陆警官,还是这么敏感呢。你就不怕,让你拉警报也是我的计划一环吗?”


陆驿站咬了咬牙,举起了枪。“白六,你一定要把这个世界线也毁掉吗!白柳,白柳他等了你十年了!你真的——你真的一点都见不得他好过是吗?!”


“见不得他好过?.....可惜了,”白六在陆驿站错愕的眼神注视下,右手的指尖一翻,一枚亮晶晶的游戏管理出现在他手中。“像我这样邪恶的神明,就算沦落于凡间也不会任人宰割啊。”


“我很看好白柳,所以在未来,我也把自己的身体送给他了啊?”


什么把身体送给了他?

你不是有灵魂了吗?


陆泽站的额头上布满汗珠,这一刻他才明白自己对面站着的是谁。


——一位自身利益至上的,真正的神明。



“白柳——!!!”


整个异端处理局顿时由于警报器的拉响混乱成一团,陆驿站没有跟着白六这个疯子进游戏,而是以最快的速度直奔白柳的办公室。

可是当他在刺耳的警报声中推开白柳的门的时候,那里早已空无一人。


“呼——”

他有些脱力的顺着金属门滑坐下来,这一切对他来说,实在是太突发了。


“陆驿站!你不是说没问题吗?”岑不明扯着他的衣领把他从地上拽起来,眼球底下布满的血丝让他着起来像是一条快要喷火的龙。

“你们两个那天多信誓旦旦啊,那你现在还拉警报干什么?!为什么不把那个贱人关在异端处理局!你们是还没死够是吗?!“


耳边的警笛停了下来,传入陆驿站耳中只剩下短暂的忙音。

他没有反抗,脸上的表情也是比哭的还难看。“师弟.....相信他,相信白柳,他可以处理好.....他已经进游戏了,再相信他一次...”



*

“反应不错,我猜你在进办公室之前就猜到我要干什么了,白柳。“

白六关闭了自己的小电视,对同样出现在副本里的白柳毫不惊讶。“因为你 ——也动用了邪神权限,看过这条世界线的未来了,对吗?”


这边的白柳第一件事也是关闭小电视,然后和白六无声的对峙着。

多人游戏的人数还未集满,但白柳并不希望这件事会有别人的掺和,于是他便强制性的直接开始了这个副本。


“我会找到你的。”白柳看向他的眼神意味不明。


【游戏副本载入中……载入完毕。】 

【游戏副本名称:《邪神祭船屋》】

【等级:三级。】

【模式:多人模式。(2/6) 】


  

*

白光散去,他出现在一艘湿冷的木船上。

视线环绕一圈,白六不在这儿,看来他们被分散到不同的地方去了。


而白柳的身体已经变成了十来岁的模样,身边还有一群与他年龄相仿的孩童。不管这是什么地方,白柳现在无兴趣思考探寻。


他来副本之前确实意识到了白六的不对劲,但当时的他还抱着一丝希望,希望白六真的为他产生了灵魂后就会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。

  

可是,这一丝微弱的火焰最终还是被现实熄灭了。


在白六还没有复活之前,白柳曾经用邪神的权限看过【未来】,在长久的沉默后他下定决心要改写它,于是就有了向白六许愿,让白六产生灵魂的一事。

但是这似乎对【未来】并没有多大的改变,预设结局之一仍旧是【一无所有的true  ending】。

而邪神祭船屋这个副本就是这条世界线最主要的一个节点。


白柳垂下眼睫,阴影打在他的脸上。


他的计划,也要正式开始了。


“你......你就是那个白六?”

白柳闻声淡淡看向对他说话的人:“你认识我?”

“他们说你是一个怪物,在福利院的时候,你喜欢看恐怖话本、虐杀小动物。还会把它们的尸体拿出来吓唬其他小朋友。”

男孩名字叫苍太,是同一批被运送过来的祭品,他看着眼前的场景,有些害怕的抱住自己的身体。

“这些...是真的吗?”


白柳短暂的沉默了一下。“不是真的,而且,我更喜欢你叫我白柳。”


“啊?为什么?这两个名字听起来差不多。”苍太听他说不是真的,心里稍稍安定下来。在这种雷雨交加的环境下,建立起一点友谊是最容易的。

“因为我改名了。”

“你不喜欢原来的名字吗?”

“不是,我很喜欢。”


苍太有些糊涂了,“那为什么要改名?既然喜欢,就保留下来啊?”


白柳没说话,他的视线透过苍太,定格在了另一位女孩身上。

苍太见他不回答也不多问,尴尬闭上嘴后也随着他的视线扭过了头。


女孩精神有些不太正常的样子,也不和其他人抱团取暖寻求慰藉。


“我们这是要去哪?”苍大这会儿又有些害怕了,他看着白柳那张淡定又冷静的脸后轻轻拉了一下他的衣袖。


“我们都是祭品,都要被送去祭邪神....”女孩似乎是听见了他的话,眼里尽是绝望。“他们会把我们卖出去,收取痛苦。”


“什么神?”白柳走到她面前轻声询问。


他得尽快了解这个副本的背景。


女孩愣了一下,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发起抖来,双眼紧盯着他:“你不知道的,这艘船就是御船家的,他们靠着供奉邪神获取财富,每一年都要找很多的祭品....我就是从那里逃出来又被抓来的!”


“那不就是贩卖吗?”苍太小声的嘀咕了一句。


“不,是祭祀,他们会把我们带回去,每天提供食物和最优的待遇,只为了在最后一天....完全剥夺这一切。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小葵....我叫小葵...我刚才听见你说,你的名字叫白六。”


她惊恐的看向白柳,“是,是吗?你好像和他长得很像...太,太像了。”


“我叫白柳。”白柳皱了皱眉,温声询问。“他是谁?”


“白六,他的名字也叫白六!邪神的名字也叫白六,他...他会来夺走一切,收取所有人的痛苦!”小葵的呼吸急促起来,声音也开始发颤。

“我亲眼看见的,他会各种的手段折磨自己,让自己感觉到痛苦.....但是,但是每一次测试痛苦的时候,他的痛苦值都是零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恶的白六,又一次欺骗了所有人的感情和信任。

啊,你个坏人!!!(bushi)

评论(5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